相信看到這個標題,許多男性朋友眼睛一亮!
很多女生朋友也在想平常我怎麼會想回復一個男生,其實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!

我發現非常多的男性朋友看到網路上滿坑滿谷的可愛正妹、女神,平常在路上搭訕毫無勇氣!

回到網路上總算不怕了所以向女神示愛,下場總是被打槍或是被已讀不回,這時候我只能想到陳零九的『已讀不回』這首歌

喔~妳已讀不回,愛有去無回,我發送的關心 都變成
沒回應的眼淚往回淹,只是,這答案是無解
我快沒知覺 我清楚你看見 我的傷悲。

我實在覺得這首歌寫得太好了,說出所有人心中的痛!
而且重點是:女神根本沒人看見你的傷悲,他根本連看都沒看你一眼!

好了我說中了嗎!
我相信我說中了!

話說小編最近因為事業繁忙,一些事情變的落魄,
根本沒辦法用心跟自信拿出來在一個女生身上。

發現我跟女生聊天也變不順利了,幸虧我的事業目前跟直播女生有關!
從新拿回我以前在 aio跟愛情公寓約出70個以上網友的經驗,哪感覺又抓回來了。

aio是甚麼不知道,以前可被稱為淫窟阿! 我來讓大家回味一下

可惜這平台倒了,不然以前真的是我約妹出來夜店的天堂網站!
好啦!

到這邊你可以聽到一個重點『自信』
『自信』是一股很神奇的能量,不管事作業務還是路上搭訕或者網路聊天,當你覺得自己失去『自信』時候你就會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負能量,不管做甚麼都會失敗!

即使是隔者幾千里的網路你也會聊不起來,因為你從一開始就失去主導權了!

這點小編在這幾個月飽受苦頭,因為負債手上沒錢,做甚麼都拿不出『自信』。

所以:第一件事要解決的事情,就是找出你的『自信』但是,自信是謙虛的自信不是自大的自信,一定要分清楚喔!

當你有了自信之後我們下一步就是要做到『用心』
女生是很敏感的感覺動物,我們都說女人是用水做的,
來自金星跟來自火星的我們截然不同!

是隱性動物,他的內心絕對不會在你面前真正顯示出來,
當然也會遇到很多瘋狂倒貼的女生,

很熱情的不管你是誰都熱情跟你聊天!

好:當然,這種女生基本上..............你知道的,
你也不會想認識!
如果一個很正的女生,
你沒錢、又沒才藝內涵、又不帥、聊天又很詞窮

女神還會倒貼你,痾..............
我不敢說機率是0%,但是或然率實在太低!

就像硬幣立在地上給你看到一樣低

相信這個片段給你不少回憶與記憶!
有男生說,會遇到女神主動機率原因是因為我善良,
我敢說你善良誰知道阿!

那是那個女神太善良,不是你善良,千萬別搞錯啦!
你只是上輩子燒好香給你遇到,
如果你還能因此再一起我只能說也不長久!

如果你因為這樣結婚了,哥一定先拜你為神。
扣除運氣特殊案例,我想這幾乎在現實世界不可能發生~

到這邊我剛剛提到一個重點你有看到嗎?
你沒注意到所以我不賣關子了!

因為女神說你善良,為甚麼?
女神會說你善良,而不是女神善良!

關鍵在於『包裝』阿!

『包裝』哪???
廢話當然是你的社群通訊介面FB阿 LINE阿~
就說你沒『用心』了!

你想跟女神聊天,也要先把自己版面包裝給女神看。
拍張得體的照片吧!
不要FB大頭貼沒照片或用張很黑很落魄的照片。

現在女神都會用TR了,你也好歹用一下光線修圖吧!
在來動態不是遊戲就是廣告,不然就是都是分享別人貼文~

一個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人誰要+你好友阿
『用點心思』很重要!

接下來就是最重要怎麼聊摟?
看到這邊我相信你眼睛亮了!

我先說你會犯的錯誤吧!

第一:安安,然後呢? 你想要安甚麼

第二:你好,你好接下就是三到六的步驟!

第三:幾歲

第四:好漂亮

第五:你住哪

第六:你在幹嘛
(然後七到八以後的聊天話題)

第七:別忙了可以跟我聊天嘛?

第八:你怎麼都不回我? 在忙嗎? 在嗎 在嗎?

第九:痾原諒我寫不下去了,開始汙辱我的智商了!

女神想說:你到底誰,有事嗎? 可以說重點嗎?
你知道女神每天被幾萬個宅男密嗎?

所以你要不一樣啊!

到底要怎麼跟女神聊天,用心~又是用心這句!
相信你又說小編開始廢話了! 
好!用甚麼心~

任何人都逃不過興趣跟錢,還有利益!

但每個人想要的利益不同,女人是保護自己的動物

只想對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重點或跟利益有關的事情聊天!

觀察臉書女生的興趣,開頭別再你好了! 
因為有他媽非常多的男生都在你好!

我敢賭女神不會回你,除非他剛好看到! 
也不要再重複上面我說過的每一個步驟,不然你就準備被『已讀不回』
不然就是被回三個字

恩、喔、阿
這可是所有網路女神的打槍三部曲!
加起來可以說是一個完美完爆宅男的優美合音,我忍不住請樂團出來配樂了!

整天想者女神要陪你聊天,你哪位!!
好!!
所以先觀察女神的興趣,當然不要冒昧直接私訊~

你知道有一個東西叫做『留言板』

比方說喜歡貓咪的女神,你就直接誇獎她貓咪可愛嗎?

錯! 
這跟誇獎她漂亮依樣沒意義,因為每天起千萬個男蟲都誇獎她貓咪可愛! 
還用你說嗎?

所以到底要怎麼做!

到這邊我們期待下一篇文章跟你解答吧。

想知道更多答案一定要關注我們的LINE@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pgp8773i
跟粉絲團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style2/?fref=ts

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聊天 把妹 交友 追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鈞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