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臉書所有直銷商在做網路行銷的三大盲點~

 

可謂針針見血,不喜歡不要看!

 

 

 

第一:過度曝光自己的公司與logo

 

原因:為甚麼做直銷大家都要說不要講太多,不論是opp 還是教育訓練! 很簡單

因為直銷在這20~30年來,前輩們血淋沙場的輝煌功績,已經把直銷這個行業做到人見人怕!

 

所以大家一聽到直銷公司:就唯恐避之而不及,何況你在臉書曝光了你所有資訊,有人會說:不用管別人想甚麼,(做自己) 沒錯!

 

這句話我完全同意,做自己是一件好事,讓懂你的人支持你就好,但是,你如果是要做生意你就要懂別人跟懂市場!

 

如果你連市場調查:全部人都討厭這種行為,你因為做這件事會失去市場的醒悟都沒有,那就是在跟你錢過不去。

 

 


第二:廣告社團瘋狂貼廣告

 

我們在臉書或line灑廣告時看的是『真實流量』你去看看任何一個廣告社團,底下有沒有人在留言互動!

 

我可以說完全沒有,而且臉書或line的廣告社團你瘋狂貼文只會曝光給本來就是你朋友的人看到,這樣不但構成騷擾而且完全沒有效益,再來社團都是同行,你這樣po文的意義在哪其實我不知道,老話一句:市場調查,明白你的客戶點在哪吧!

 


第三:全體複製一樣行為不知道控制

也就是我們常講的簡單複製:的確!  直銷需要簡單複製才會成功,無法複製的事情不會傳承

可是如果你的簡單沒辦法製造平衡,你將會自己做壞市場!

 

為甚麼?  

因為人都喜歡稀有的東西,黃金為甚麼珍貴,因為稀有,限量品味甚麼大家瘋狂搶購也是因為稀有,人性就是對於越少的東西越容易好奇!

 

本來一篇不錯的文案或廣告,第一個人用沒事,當有一千個下線都在同時使用時,這則文案廣告就會失去原有的價值,因為她就像隨地的紙屑無人會撿~

 

複製也要製造稀缺拿捏平衡,這樣行銷會長久,如果要長久就要複製真實能力給每一個人,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獨當一面,這樣一個團隊就會很稀有很有價值!

 

但是我相信這太困難沒有幾個做得到,因為這樣組織發展會很慢,但是如果每個都想快!

 

那就必須簡單複製,要點就是要包裝:團隊價值,如何簡單又無法取代,這就是一個領導必須要學到的一個課題。

 

 

互聯網+的確讓資訊傳遞速度更快更方便,但也讓資訊更快無效化更快陣亡,如何掌握互聯網的雙面刃拿捏得宜,平衡市場就是一個好領導,好團隊 。


希望這堂課對大家有所幫助


更多資訊請看

 

大家可以到我粉絲團按個讚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style2
加入我的社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619943861479923/

以及line生活圈喔
好友人數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鈞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